我想建一座孤岛,可以让漂浮的人暂时靠一下岸

【闳杰】致命良药(一下)

今天开启的是互黑组日常互怼模式,大嫂和小叔子~威~~


chapter1 下
明杰仰躺在床上呆滞的看着天花板。那里本来有一条宽宽的天窗,可以看到一整片夜空和星星,现在被深紫色的幕布遮住,透不进一点光亮。

“这样看星星,很美吧。”
“美个屁,这么大一个天窗让本少爷很没安全感诶~”
“有我在,还没安全感?”
“那你抱着我啊,这样比较有安全感。”
“嗯,我也觉得抱住你更有安全感…毕竟,抱住你,就不怕你睡着还打咏春把我打到内伤。”
“喂!中万钧你突然话很多诶!你很嫌我是不是!”

明杰捂住耳朵,好像这样就可以隔绝脑子里不停出现的声音。他慢慢蜷缩起身体,这是他在中万钧怀里惯常的姿势。
“明杰,我进来喽~”伟晋熟络的打开门把头探进来,还不忘轻轻敲了敲门。
明杰翻了个身,就看见伟晋穿着睡衣抱着枕头站在自己卧室门口。
“黄伟晋,你这样很像鬼诶~我哥没被你吓死吗?”
“我也不想黑眼圈比眼睛还大诶,还不都是你害的…”伟晋一边抱怨,一边挪到明杰的床前,把枕头扔到他身上,“让开点啦,我要和你睡!”
“干嘛,是我哥满足不了你,过来爬我的床噢。”明杰嫌弃的把枕头回丢给伟晋,但也自觉的让了半张床给他,“还好狗仔忌惮罗家的势力不敢在周围偷拍,不然拍到你半夜过来骚扰我,明天的水果报就写【三线小咖歌手一男勾二夫,黑帮兄弟反目】这种标题,你虽然不红,但搞不好也能上次头条。”
伟晋被他损的还不了嘴,只好倒在床上像个发脾气的小孩一样手脚并用的拍打着床单,最后憋出一句:“许名杰,你嘴巴真的很坏诶!”
明杰没有接话,空气安静下来,只有两个人一起一伏的呼吸声。
“喂~干嘛不讲话了,很解诶!”
“以前,那个人也常说我嘴巴很坏,”明杰像是想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,眼里染上笑意,“他说我是光靠着一张嘴就可以把人逼到要去跳楼。”
“万钧还真没说错。”伟晋想起隔壁卧室里还在生气外加不停碎碎念的宏正,深有感触,道:“你哥被你两句话激到已经想去砍人了。”
“明天帮我和哥道歉吧,我让他担心了。”
“干嘛不自己讲,我不是传声筒啊威~”
“帮帮忙啦大嫂~”明杰故意拖着长音,戳戳伟晋的脸算是撒娇。
“什、什么大嫂啦!你、你不、不要乱叫!”伟晋窘的开始结巴,舌头简直要系一个蝴蝶结。
“诶?难道你不是?难道我英明神武186公分的大哥才是被压的那—”还没等明杰讲完,嘴巴就被伟晋死死捂住,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。
“你们两兄弟怎么满脑子都是黄色废料啊!狮堂干脆改行去拍动作片啊!”
明杰挣扎着扒开伟晋的手,喘了一口气才说:“要拍片也是你和我哥做主角!”
“威~”伟晋只好顶着一张生无可恋的脸躺平,论嘴上功夫他哪是明杰的对手。
“话说回来,你还是没有办法好好和你哥谈吗?都两年了,你还是不能原谅他…”
明杰摇摇头,声音带着潮湿:“我早就说过的,我不怪大哥。他是狮堂的主事,不能拿手底下弟兄的死活去冒险。既然有人放话说万钧是警察,那哥要试探他也是应该的。我怪的是我自己,无法原谅的也是我自己,如果我那天拼命拦住万钧不让他去做那次交货,又或者早点和他离开罗家,随便去个什么地方,过只有我们两个的生活,那后面的一切都不会发生了...我才不在乎他是什么身份和我在一起…”
“我没办法面对哥,因为一看到他,我就会想到出事的那天…”
“明杰…”
“刚哥说的没错,我是很想死,因为我不想万钧在那边等我很久,怕他会寂寞。可我又不敢去死,万一到了下面,万钧还在生我的气不愿意见我或者不等我就投胎了,我找不到他,又该怎么办呢…”
“不会的,万钧这么疼你…”伟晋不知道该说点什么才能让明杰好过一点。
“今天是我和万钧相识纪念日,我买了蛋糕跑到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山上全部吃完了。”明杰终于露出很快乐的笑容,像是做了好事的小学生等待被表扬一样,即使在夜里也能看到他脸上的光彩。
“你不行吃那么多甜食啦,”伟晋想到他心脏的问题,不无担忧的说,“明天还是让执把药送来好不好?”
“不用了,我会听哥的话到执那里去拿药,但是会换别种药。你帮我拜托哥,让他不要再命令执在药上动手脚了,我不想记不起万钧的脸…”


对不起,猴王依旧是活在对话里的男人2333333

我会尽快让猴王和杰宝宝见面的!请看我真诚的围笑  :-)







评论(9)
热度(24)

© 微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