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建一座孤岛,可以让漂浮的人暂时靠一下岸

【闳杰】致命良药(九)

我有罪...

写不出心中闳杰的万分之一甜...

我面壁...(╥╯^╰╥)


Chapter9

中万钧仰面躺在浴缸里,一边看着手表指针一边在心里默数:5、4、3、2——

“中万钧~~”果然等到明杰拖着尾音的叫声。

当恋人变成黏人的小尾巴时,该怎么办?中万钧有点头痛的想。他倒不是嫌明杰烦,只是这种紧迫盯人的方式已经持续了接近一周时间,还真让他吃不消。

不一会儿,没听到他回应的明杰踩着拖鞋踢踢踏踏的跑来浴室,把浴帘拉开一个缝隙,探进自己的小脑袋,却看到中万钧好整以暇的躺在那里,不开心的说:“没事干嘛不回答我~”

“想看看你生气的样子。”中万钧说的理直气壮,脸上挂着痞痞的笑容。

“无聊~”明杰丢了个白眼给他,脸却有点发烧,他才不承认是因为中万钧那个笑而心跳加速呢,“我出去喽,叫你要回答,不然凑你!”

他虚张声势的挥挥拳头,不料却被中万钧一把抓住手腕,然后跌进一个再熟悉不过的胸膛里。

“啊!”明杰几乎整个人趴到中万钧身上,瞬间的撞击力让两人同时哀嚎出声。怕自己压疼了底下的人,他想扶住浴缸的边沿站起来,却被中万钧双手牢牢的桎梏住,动弹不得。明杰有点担心的出声:“放开我啦~你有没有怎样?”

中万钧摇摇头,看着明杰亮亮的眼睛,里面只有自己的倒影,就像明杰的心,里面也满满的全是自己。他轻咳了一声,安抚道:“我没事。”

“发疯啊你~”发现自己的睡衣都黏上了水珠和泡泡,胸前濡湿了一大片,明杰抱怨道:“都湿了,很不舒服诶。”

 “哦。” 对方明显没有丝毫歉意,甚至嘴角微微上扬,接着说:“刚才我在回想一些事情,有点入神。”

“想什么?头会不会痛?”

“我在想…我们以前…在这里做过…”最后几个字中万钧几乎是贴着明杰的耳朵说的,吐出的气息激的明杰不自觉的向后缩。

他的脸飞红一片,恼羞道:“呀你!”

中万钧一直都是行动派,一只手已经直接开始解怀里人的衣扣,另一只手来到他的屁股,轻拍了一下,“细节我有点想不起来了,麻烦你帮我回忆下吧!”

明杰自知逃不掉,抑或是内心也未必想逃离中万钧的怀抱。在他睡衣被解到只剩最后一颗钮扣的时候,双手任命般的搭上中万钧的肩膀,无奈道:“等下要怎么和哥解释晚饭迟到啊…”

中万钧在他的颈侧留了一个显眼的红痕,“他会知道的。”

明杰不再说话,专心沉沦在中万钧给的温柔里。在最快乐的时刻,他听见身上人用坚定的声音告诉他:“别害怕,我回来了,就在这里,在你身边。”

 

锋利的跳刀被反复弹出、收回,充分显示着它的主人不耐烦的心情。

被按在桌子上的两个人虽然铆足了力气挣扎,却让自己像离水的鱼一样狼狈,哪里还有平日当大哥的威风。眼见Evan的刀尖离自己越来越近,也只能嘴上继续叫嚣:“咱们已经和狮堂摆了和合酒,你们还来闹事,当环南没人了吗!”

按住他的疤脸小弟拍拍他的脸,道:“我们Evan哥说了,不是来闹事,只是问你要个时间而已。”

“我呸!把时间告诉你,让你他妈来抄货啊!”

“我们不抄,你自己也吞了不少,”Evan从桌上抓起几包白色晶状物用力塞进他的嘴里,“做掉你,你们会长还要感谢我帮他清理门户。”

“呜呜呜…”被塞住嘴巴的那人只能发出无意义的声音。

“浪费时间。”Evan本就不是一个很有耐心的人,而眼前这两个人明显已经用光了他今天的耐心额度,“不想说,就永远别开口了。”

“狼哥咱们还是说了吧!”另一个被压住的人一见形势不利马上喊道,甚至已经想好了条件:“你要安排船送我们去泰国!”

“可以,”Evan毫不犹豫的答应,“当师爷的果然比较聪明,不过,我只需要你们一个人说就够了。”

“我!我说!”

“呜呜!呜呜!”看到自己的手下这么快就当了叛徒,被叫狼哥的那位气急抬脚想要踹过去,却无奈被人压制,只能继续骂骂咧咧。

“别怪我啊狼哥,我还有老婆孩子要养…”

Evan示意手下给那个人纸和笔,并松开了反剪在背后的手。

师爷拿到纸笔,飞快的写下一串时间,甚至还将交易的码头一并写下。Evan拿起纸条,满意的笑笑,折了几下放进口袋,转身离开了房间。

“喂喂!”师爷想叫住Evan,可并不起作用,只好唯唯诺诺的问旁边的人:“我…我什么时候可以走…”

“别急嘛,”疤脸小弟把别在腰间的枪递给他,“先送你大哥一程,大家兄弟一场,让他走的痛快点。”

Evan靠在走廊里的墙上玩着手机,听到一声枪响后,他打开聊天页面发了个比耶的表情符号出去。等到觉得自己的行为有点幼稚的时候,想撤回已经来不及了,只能不好意思的笑笑,收起手机,走出了这个开始散发血腥味的地下钱庄。

 

每到夜晚的时候,情侣们约会的首选便是最热闹的夜市。而在摩肩接踵的人群里,有两个穿着休闲T恤的青年最是显眼。不光是因为两人不输明星的外表,更是因为他们散发出的粉红气场,让经过他们身边的人都不禁感叹真是十分般配的一对。

中万钧两只手都被占用着,一手拿着冰镇鸭翅,一手端着珍珠奶茶。旁边的明杰则是捧着一碗草莓泡泡冰边走边吃,还时不时的用勺子喂给他一口。

“吃这么多冰,真的没问题吗?”中万钧有点担心,毕竟明杰刚才已经喝了一杯超大杯的沙冰。

明杰又舀了一大勺冰塞进嘴巴,完全不在意,“这么热的天,再不吃点凉凉的我都要融化啦!”

看着明杰额头上的汗,中万钧知道他有多怕热,但还是继续念他:“等下不要喊肚子痛…”

“不会啦,我又不是女生,那个来不能吃冰…啊那边有天妇罗!我们过去吃!”明杰快速发现下一个目标,几乎是小跑着过去天妇罗的摊位,回头发现中万钧还站在原地看他,脸上挂着奇怪的笑容。

“干嘛不走?”明杰又小跑回来,这下也不嫌热了。

“如果你是女生的话,我们的小孩大概到了可以去幼稚园的年纪…”中万钧朝他眨眨眼,然后率先迈开步子朝前走去,“快点,不是要吃嘛!”

明杰愣在原地,直到拿着的泡泡冰有点融化滴到他手上才回神。真是太奇怪了!这些露骨的话放到以前的中万钧身上,是打死也不会说的。虽然也很爱自己,但那时候不管他们到了多亲密的地步,中万钧总是给他一种放不开的感觉。可是现在的他,好像完全放下了之前的包袱,变的更真实了…即便总是开一些色色的玩笑…但是…

明杰晃晃脑袋,决定不想那么多了。反正现在这样的中万钧很好,他也很爱他就对了。

“你在讲什么鬼啦!”明杰追上去,伸出一只手指戳戳他露出来的苹果肌。

两人点了一份天妇罗坐下慢慢吃。老板娘看到这么帅气的顾客,十分阿萨力的给了超多。明杰拿起一串刚要开动,口袋里的手机震了一下。他咬了一口顺手把剩下的塞进中万钧的嘴里,掏出手机看到是Evan发来的讯息。

明杰一看到那个比耶手势的表情符号就笑开了,没等中万钧问他就自动把手机递到他的眼前,“Evan怎么这么幼稚啊,还发表情嘞…”

还不是跟你学的,中万钧嚼着嘴巴里的食物,连同这句话一起咽了下去,又随口问起Evan这段时间怎么都不见人。

“大概是我哥给他安排了其他事情吧,”明杰递给他一张餐巾纸,“我猜他也不想在这边当电灯胆。”

“对了,你不是说他格斗还蛮厉害的嘛,不知道最近有没有时间陪我过几招——”

“绝对不行!”明杰马上打断他的话,东西都顾不上吃,表情严肃的说:“万一打到头怎么办!”

“没事的,我们可以事先讲好——”

“不可以!我不答应!”

“许名杰你讲讲道理好不好…”

“我不管!”

“……”

眼看中万钧不再说话,明杰一点都不想让这种小事搞得两人都不开心,他们才重新在一起没多久,怎么能在冷战上浪费时间呢,只好退一步讲:“不就是格斗嘛,我也会啊,我和你打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喂你不说话是怎样!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先讲好,必须带头套……”

“可以。”

“…中万钧,你真的很会逼我…”明杰黑着一张脸给Evan发简讯,手指用力几乎要戳碎屏幕,嘴上忿忿的说:“明天让Evan把你凑成猪头!”

“猪头和猪头更配,”得逞的中万钧摸摸明杰的小脑袋,心情很好。

旁边一边收拾餐桌一边悄悄偷听的老板娘不禁在心里感叹,现在的小情侣吵架都像是在秀恩爱,自己这双眼睛都要被闪花了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章有新人员出现,大家要不要猜猜?

没人理我就尴尬了...

评论(16)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微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